上海绿色能源并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6月5日,上海绿色能源并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技术委员会会议于在我校召开,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与会。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长李和兴、副校长张浩、科研处处长唐忠、电气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浩主持。

       校党委书记成旦红致辞,热烈欢迎各位专家来校指导中心的建设工作,感谢各方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校长李和兴宣布聘任天津大学王成山教授、清华大学孙宏斌教授、上海电力学院曹家麟教授、国家电网华东分部黄效喜副总经理、上海电力公司陈海波总工、上海交通大学王志新教授、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陆忠民副院长、上海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张开华副总经理、上海电力学院符杨教授等9人为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成旦红与李和兴向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委员王成山主持中心建设与发展规划交流会。中心主任符杨作工作报告,介绍了中心的发展目标、建设规划、产学研合作及取得的研究成果等。各位委员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展开热烈讨论,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希望中心能够继续以海上风电集电系统优化技术研发平台和海上风电场运维策略等核心技术为依托,在海上风电场实时运行维护系统、海上风电场运行安全、光伏并网技术等领域开展拓展性研究与工程应用,努力形成相关领域的标准,承接国家及企业的重大研发项目,引领与服务绿色能源行业,最终建成国内具有重要影响的绿色能源并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