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青年教师参加第七届电工学科青年学者学科前沿研讨会

新年伊始,团队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14-15日在合肥举办的第七届电工学科青年学者前沿论坛,会上听取了电气各二级学科的学科发展规划报告、杰青获得者特邀报告,以及青年学者的精彩学术报告,团队魏书荣老师在会上作了题为考虑海洋环境影响的DFIG定子绕组短路特征挖掘与早期故障辨识的学术报告。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电工学科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设大会报告和5个分会场报告,共有600余位青年学者参加。各二级学科发展战略分领域专家作了学科发展规划报告,为学科发展方向和重点布局领域精准把脉,优秀青年学者的学术报告精彩纷呈。魏书荣老师在会上作了海上风电机组发电机早期故障辨识的学术报告,分享课题组的最新研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本次合肥之行我校教师还在会议之余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电气学院研究生实验室及本科教学实验室,合工大电气学院在产学研合作和实验平台建设方面的所取得卓越成绩值得借鉴,合工大研究生的实验动手能力也给各位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