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我校将举办分布式能源技术校企合作项目对接会

    为进一步促进上海市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水平,推动节能减pai  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应用,系统性破解当前制约分布式能源市场的关键难题。受上海市科委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和上海技术交易所委托,我校联合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技术交易所、上海市电子电器技术协会、及30余家相关企业举办上海市分布式能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五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搭建政、产、学、研、用之间需求沟通、技术交流、技术转移平台,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共同探讨分布式能源项目的设计、施工、检测、装备及服务模式的技术和标准化的创新,帮助我校教师与企业构建一个学习、交流、联谊与合作的资源对接平台。本次对接会主要围绕“天然气”、“光伏”、“储能”、“智能微网”四个主题展开。      



希望相关老师踊跃参加!

会议时间:2014年11月13号下午14:00 - 17:00

会议地址:甸园宾馆二楼宴会厅

联系人:费   英        电话:35303479

             吴建国        电话:35303828

技术转移中心

科研处

2014年11月7日